Monday, January 1, 2018

亦是老师亦是学生

大家都应该听过“三人行必有我师这句话吧! 笔者却认为每一位相识的人既是老师也是学生。 这次就分享一些经验。

一位学生因为自己身体有问题,通过其它花卉师检测服用配方后觉得不错而决定来上课。 由于当时这位学生处于工作压力和情绪低落的情况,在上了第一天的课,服用了当天他所需要的植物生物能量身体产生了好转反应,回家后感觉非常的累、觉得气力不足、没有精神前来上课。

但是他对能量非常敏感,当晚觉得很累,服用配方五分钟后觉得心宽畅许多,还感觉到一股热流从腰椎通过脚背流到脚底。但是一小时后又开始累也很难入眠,过后还发了一些恶梦。第二天为了一点小事而发生了情绪的释放。 过后有前来治疗一两次然后就有一段日子没有了他的音讯。也是因为笔者行程繁多的原因,没有一一的联系。

最近他再次的联系笔者说要购买一些配方。他上过课,知道各植物生物能量的运用,对能量敏感,也大概知道自己需要服用哪一个配方。与他见面时刚好笔者有空,于是就帮他检测与他聊聊他的近况。他说他好多了,虽然还不能面对太大的压力,但也懂得如何让自己避开这些压力。 然后他也分享了他除了上花卉课程也上了好多其他的心灵、能量疗法和一些气功的课程,还提醒笔者说很多心灵及能量课程是以赚钱为目的的,要笔者小心别上当。由于在当场让他服用了他所需配方,他立即有所体会还说能量会流到身体的哪个部位,完全和服用的那个配方吻合。过后还很有耐心和和笔者介绍他学习并觉得有效的气功,还简单的把一些功法教笔者。

他原本是来上课的学生,他称呼笔者为老师,可事实上他也是笔者的老师呀!所以我们每一个人亦是老师也是学生啊!以上只是一个明显和直接的经历,还有很多是根本就不知道当前的人是我们的老师的。就如每一个前来咨询的病患,他们的经历、心态和他们的身体状况也是在让笔者学习和经历的。所以他们也是老师,但同时也是学生,因为他们必须学习及听医师们的建议以改善他们的健康状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