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8, 2011

花气可以提升健康~第六十八篇

知道了那一个心门被锁了(找出心锁位置所在)后,再去探讨被锁的深度,然后还可以通过测试来找出是被怎样的能量影响的,那我们就可以运用适当的花卉配方帮助患者调理因心锁而生的症状了。

clip_image001

心鎖定律提出,關係在我們的生命中尤其重要,我們與所愛的人連結的方式,與我們是否活得好,佔有舉足輕重的作用

心鎖定律找創傷日期

摩索學說其中一個獨特的見解,是心鎖定律(The Heart Lock Theory),它的基本依據是通過對信仰和信念的深度覺知來進行療癒。

戴安娜教授曾在亞洲住過一段相當長的日子,對東方文化有深入研究,心鎖理論是根據易經64卦的理論基礎加以研發出來。

這個獨特的法門其中一個吸引人之處,在于它能準確地評估疾病的因果關係,協助我們找出身體及生命中受過的創傷,協助找出創傷產生的日期,通個個人的出生日期配合這套理論,可以找出傷害的源頭、原因、誰或什么導致。

例如一名孩子出現自閉症狀,能通過其生日與一套程式計算出他患病的日期。

4範圍獲平衡和諧

花卉物理能量療法使用植物的無限能量來恢复人類的平衡與和諧,不管意識在哪個層次都受用。涵蓋範圍包括靈性、精神、情感與身體方面:

情緒之旅

它是我們與其他人關係的解釋,也關係到我們如何通過五官經歷我們的經驗,簡單說,情緒之旅也是我們的感官之旅,這些歷程賦予我們人生的目的。這是一個愛、付出、創造與發展之旅,其中,又以愛的關係最為重要。

在情緒之旅中受到的創傷,將顯現在功能性障礙方面。

身體之旅

身體之旅是現在、今天的歷程,與日常生活有關。早晨起床、我們前一晚睡得如何,我們是快樂或生氣、是否有人就在現在這一刻傷害我們?

身體之旅與消化系統有關聯,關係到營養的消化吸收與利用。事實上,它涉及成長、呼吸、心跳、消化、排泄與生活。

clip_image001[1]

自古以來,人體的細胞天生都被植入了“要擁有好的健康”這樣的程式。花卉植物能量療法,就是以植物花卉散發出來的光做成藥,重新提醒細胞們回復原本的和諧與健康。

每一个人在社会上都扮演着不同的角色。每一个角色都有他的目的和用意,都与我们每一个人有着一种关系,在整体上是重要和不可忽列的。就像家庭单位里有父亲、母亲和孩子才像是一个家。没有孩子的夫妻就不会有爸爸妈妈的存在。

我们的每一个想法、每一个念头和做的每一件事都会产生一个涟漪效应,影响着身边的人。身边的人又会影响其身边的人,这样的涟漪效应会影响到整个世界、整个地球甚至整个宇宙。

所谓的心锁是有不同层次、意义和频率。

是否受伤过的心都会有伤疤?很多很多次我企图欺骗自己,时间会把一切伤痛抚平。可是,我错了。雨后泥泞路上脚印清楚告诉我,什么东西都会留下痕迹,只是或 深或浅而已。风即使看不到也摸不到,

但折断的树枝和倒塌的房屋却能证实它的确存在过。更何况人的心?伤痛过后,总会留下伤疤,只是或大或小而已。我心坎上的脚印却永远存在,因为太阳只能照在我的头上,却永远照耀不到我的心。

易经讲的是六个字,叫做明象位,立德业。 一个人一定要搞清楚现象, 位就是你的位子,就是你的本份在那里。位子作的对不对是看当时的现象,现象是变化的。立德业,就是良好的品德,当你有了品德以后,就比较会照心中这把尺去做,所以要凭良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