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12

花气可以提升健康~第七十篇

花气疗法70- 心锁理论16-花疗师感言

单单写有关心锁理论都不知不觉地写了好多篇。不知各位读者有没有什么意见。我还是觉得我们中文有限,没法将心锁理论完全的解释清楚。戴安娜教授在今年来了马来西亚一趟,也在马来西亚与各位花疗师亲自讲解了心锁理论。来到上课的治疗师都上的津津有味。

我们来看看其他花疗师在亲身聆听了戴安娜教授的讲课后的感言。以下是之前在健康报与各位介绍过,位于吉隆坡甲洞的美容师兼花疗师Pearl上了教授请自讲解的心锁理论的课程后的心得感言:

8月1号,我带着不确定的心情来上Dr.Diana教授的心锁理论课程。为何会有如此的复杂心情,只因我拥有自私与贪婪的心,总有期待被满足的心态才肯罢休。。。。。

课程开始了,Dr Diana教授开始分享她的花卉能量与大自然的恩典,当下的我感受到教授的大爱,就是一股爱的能量让我感动万分,听着教授的声音、她的表达过程中,我的心是温暖的。教授正在传承这宇宙的智慧,那一刻的感觉很奥妙也很美!

Dr Diana教授也与我们分享“共振医学疗法”对未来人类的益处,以不伤害身体的前提让身体自然疗愈与康复。其实,大多数人们的身体健康是在于失调与失衡之间,这都是来自于处在太多的负面情绪与情志的负担。如没有及时地减压和释放而让这失衡的过程里导致我们的身体器官也受损,因此,教授的知识真的是亚健康群族的福音。因为教授能解读花卉与植物的能量应用,如何在大自然的能量而制成对人们的解药,而透过她的20年研究努力产生这样的花卉配方如:花卉配方1~20号,还有更多的树精配方,特殊小孩配方,全都是有大自然的植物、花卉能量而制成!这是多么的天然而又环保的能量食品。

然而,这次第一次上教授本身亲自指导我们有关她创办的心锁理论,让我们揭开了4种人类的特性。从中更能理解到每当人体出现失衡现象,只要我们能透过专业的技巧就能为每个顾客找到针对的配方调理。同时,也让对方清楚自己失衡的心锁部位、生命旅程与定义。这样的互动疗法是很有趣味的,实在无法用言语描述和想象心锁理论检测的奥妙!我真心祝福所有人也能有这样的机缘能接触此疗法。它会让你更了解自己的需求与喜乐!

于是再一次从花卉生物能量疗法里,我感受到被祝福能拥有这些善知识与美学。”

非常感谢Pearl再次的抽空把自己的感想写出来与大家分享。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够来学习花卉生物能量疗法来自我提升和帮助身边的家人及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