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12

花气可以提升健康~第七十一篇

这一期再与各位分享一位专门调理脊椎的自然疗法医师,叶其东医师对于花卉生物能量疗法的看法和亲身体会:

“我本人是一位脊椎调理师,我的工作是调理身体的肌肉和骨骼系统,使失衡的身体架构恢复正常与平衡,而使身体发挥最大的自愈能力去抵抗疾病,以保持身体的健康、养生。

而这段治疗病人的时段里,调理复原的病患。这同时,老实讲也遇过很多病例经过不同的手法还是没办法改善的情况也不少,当时也尝试过其它的自然疗法,但还是没得到很好的疗效。后来,有幸经朋友的介绍而认识花卉生物能量调理学,这门学问也让我打开眼界,经由上了花卉疗法的基础课程,从而认识一套全新的疗法和哲理。

特别想与读者分享我上课过程,当我被检测心锁的时候,神奇的精准知道我的增经发病的时间,也找出了我身体状况所需的配方。我很惊讶的是看起来是很简单的肌力测试却能发现我的病因过程,包括疾病的发生时间和年龄。当我开始依循我的配方吃法,才短短的3天时间,我常感到的职业病就是肩膀酸痛的疼处很明显放松也不痛了。同时,心锁的理论测试出我的30岁时候所患骨痛热症的病毒居然还残留体内!我二话不说地买了花卉配方7号一起其它的树精能量配方一起服用至今。许久不见的朋友们见到现在的我,都觉得我的气色和以前不一样了,好奥妙的能量配方!

在第二段的课程后,我领悟到体内能量诸塞将会引至身体肌肉和脊椎架构的不平衡,例如很明显的长短脚,脊椎侧弯等等都可以和我们的心理情绪有关系。以前只要遇到类似这样的情况,我会归类这是很难的条例方式,但是现在我感觉使用花卉生物能量疗法的配方协助之下,植物能量疏通了体内的诸塞负能量,再配合我所学运用的专业脊椎校正手法,使我最近的调整病人脊椎问题达到最佳疗效。

我同时发现花卉生物能量疗法和我本行完全没有冲突,而且增加了一种另类疗法的功能,不但没有任何冲突,还能与我的专业工作达成相辅相成的效率。病患也回馈我意见说这样的搭配,他们觉得身体复原比以前更快,和患处的疼痛可以解除维持更久了。一般来找我做物理治疗的都是腰痛,脚和关节疼痛的很多,所以我也希望有更新的另类疗法配合脊椎校正能发挥最大效果。当然,帮助他们的身体达到健康也是我成为治疗师的本初愿望。

我非常渴望以及迫不及待想上下一次的高级专业课程,就是戴安娜教授的儿子即将会到马来西亚教导我们脊椎平衡疗法,它是戴安娜教授创办其中之一的理疗疗法。我相信这一定能让我的手法更上一层楼,协助大家的脊椎架构方面更得心应手了。感谢淳丽和叶医师的接引,让我有这个机缘接触到花卉疗法;更感谢花卉疗法老师们的悉心教导我们这一批新的花卉师,看到大家的努力不懈,我更能想像植物的能量和心锁的哲学是未来世纪非常重要的自然疗法之一。”

谢谢叶医师抽空写他的心得感言。叶医师拥有一颗开放的胸襟,不断的精进学习各种类的自然疗法,只为能把最好的提供给前来找他的患者。如有朋友需要比较温和的手法来调整脊椎的话,可以致电给叶医师 (0123142271),我相信他的专业知识能够有效地帮到你,也在同时能体会一下两种疗法配合在一起时的功能和疗效。

顺道在这里让大家知道戴安娜教授的儿子即将在11月19-22日到马来西亚与花疗师们分享和教导我们花卉生物能量疗法里的脊椎颅骨平衡疗法,它是戴安娜教授创办其中之一的理疗疗法,能够帮助提升和平衡脊椎和颅骨的能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