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花气可以提升健康~第五十篇

一连几期的写了有关铝元素对身体健康的影响后,我的同事淳丽也很有心得的和我分享她本身“中毒”和她在治疗有关这一方面的经验。 以下是她的分享:

“在还没接触花卉疗法之前,我是纯美术系毕业的,也当过儿童美术老师和儿童美术生活营的指导策划。当时,当老师的时候,尤其是在每一次的美术营后就喉咙被感染发炎,发烧,大病一场!很可怕,想起来我真的吃了很多的抗生素,也因为每次美术营很多的手工艺品需要各种颜料,而我呢,就是那种对颜料的毒素敏感。

还记得在美术学院念书时都是满脸的痘痘,很难看。而且,很多的同学和学长们都是脸上敏感长了很多大颗的青春痘。有些还特别去看皮肤专科,那时候我自己也想到这些绘画的颜料毒素有多厉害,当然,只有少数的我们原本就是皮肤不好就变得更糟糕了。回想起来,现在所认识的花卉配方里所提到的重金属如何成为调解剂的时候,我觉得太棒了,佩纹老师帮我检测时,赫然发现我竟然有14种的残留重金属毒素频率在体内!我也觉得太夸张了,还好目前只剩下2~3种还没排出,至少皮肤敏感已经好很多了。所以,也经过去了清迈的义诊,一定要把花卉疗法的神奇,就是经络淋巴引导疗法的经验分享出去。

去年我朋友的孙女9岁,有个奇怪的皮肤过敏症,就是当她洗澡后就会很多大块红色斑点出现在全身不同位置,也有造成她很大的困扰。约两三个小时,就自然消失,但是沐浴后或只要洗头都有这样的症状。那么,他们就带她来找我检测花卉配方,同时,我以花卉疗法重金属检测出来,她的重金属频率种类达到15种之多!一般我们有12种的重金属残留已经构成很大的伤害了,更何况她才9岁的小孩。当然,儿童的生长环境、饮食、沐浴用品也很重要哦,因原本我朋友的家族生意就是做车厂修理服务,而且,小孩跟着爸爸或妈妈都是在车厂的环境长大,她们母女俩都有一样的空气污染和汽车排气的重金属超标残留体内。目前她们母女还是在花卉疗法第一期疗愈,还需要做不同的体内排毒,除了饮食调整以外,花卉疗法里的经络淋巴引导疗法占了重要的角色。之后,小女孩的过敏原也慢慢的减少发生了。而且,小女孩吃树精和花卉配方很得开心,就像吃糖果一样。

最主要很多父母亲都认为小孩为什么专注力在读书真么差,现代的家庭父母都希望小孩教育成绩理想,可是小孩的记忆或专注全是受体内的重金属毒素残留作怪。各位家长们,有没有想过这些的重金属频率检测对小孩多么重要?儿童的日常生活中都暗藏危机呀!”

相信各位看了淳丽的分享后都很想知道那几种重金属会影响我们的身体、会在那里接触到和应如何避免和预防。我们下一期再继续与各位分享这一方面的知识和治疗的方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