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花气可以提升健康~第五十七篇

上一期写到瓣膜是血液通往心室/心房的“门”,是根据一定的的频率不停开关以让血液流通到肺部和全身的。四个心门也会被不同频率的情绪、毒素、化学物、重金属影响。现在就让我们看看心脏的四个瓣膜。

瓣膜的角色:

四个瓣膜在心脏永不停止的血液循环活动中扮演的角色看起来普通但却非常的关键:瓣膜相当于门卫,阻止血液回流于刚刚离开的心室。在心房与 心室之间,在心室与离开心室的血管之间,都有瓣膜。血液流过后,瓣膜就会合上,发出我们在电视上听到的心跳声。(医生用听诊器,就是要听出心脏瓣膜的工作 情况——心跳声音的清脆程度表明瓣膜合拢良好与否;而模糊的声音则说明瓣膜张开的口径大小,或瓣膜是否出现漏洞。)

clip_image002

心锁理论就是心会被以往的创伤影响。这些的创伤深藏在记忆里, 就如水结晶般的在我们的血液里流动。当这些不好的结晶流过心脏的四个瓣膜时就造成能量上的堵塞。这一期就先看看心脏的构造和功能,探讨为何每一种情绪和每一个记忆都会对心脏有所影响。

心脏瓣膜是心锁理论里的重要角色。

心脏有四个腔室,两个小的在上方(心房),另两个大的在下方(心室)。每个心室都有一个单向流入瓣膜和一个单向流出瓣膜。三尖瓣从右心房向心室开放。全身充满二氧化碳、杂物和其它废气的血液通过肺动脉瓣从右心室向肺动脉开放一把血液泵到肺部。在肺部,血液进行气体交换,吸入氧气和把血液里的二氧化碳和其它呼出体外。此时充满氧气的血液通过二尖瓣从左房进入左室,再通过主动脉瓣的开放从左室到主动脉泵到全身。

四个瓣膜(心门)的角色看起来都是一样的,就是让血液不停地只往一个方向流动。但当我们从另一个角度来探讨时,这四个心门都持有不同的角色和特色。在心锁理论里,四个心门代表着四种能量、四种频率、四种性格、人生的四个阶段、身体的四个部分、四个方向。

首先,我们先探讨三尖瓣的特色。通过三尖瓣的血液是充满着二氧化碳、其它废气、病毒、细菌和身体要排泄的杂物, 所以三尖瓣是很重要的,它不但必须要有能力承受这些聚集在血液的废气、确认这些血液能够通畅的通过而不会使到血液里的废气、毒素影响身体。这个心门在另一个角度看来就好比是一个充满威严的带领人、领导或负责人。

这些血液到了右心室后就要靠肺动脉瓣这个‘心门’的开关继续把充满废气的血液泵到肺部。肺动脉瓣的开关是必须跟着三尖瓣的。一定要配合三尖瓣、跟随三尖瓣的韵律的。由于此时的血液是要到肺部去把废气排出体外的,所以也可以说这个瓣膜是让身体重新获取氧气和让体内的细菌、毒素、病毒和废气重获“自由”的。(不再被困在人体内)

当血液在肺部进行了气体交换后,充满氧气的血液此时将会进入左心房通过二尖瓣流进左心室。 通过二尖瓣的血液是充满着氧气、其它好能量和营养素。二尖瓣就好象一个母亲似的把好能量、营养的输送和分派出去给下一代。

血液到了左心室后,主动脉瓣就会顺序的开关把这些充满氧气的血液输送到全身。主动脉瓣门就好象在那儿等待着接受好的血液然后在分享出去给其他人。就好像公主或婴孩般的从二尖瓣膜接受好的然后送给别人。

各位对心锁理论里四个瓣膜/心门的脚色解释能够接受吗?从这里就可以把四个瓣膜分类成四种性格的人。下期再继续的讲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