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花气可以提升健康~第二十四篇

每个人都是爱美的,包括我在内。所以我每个月都会上美容院一次。我一般上都会选择靠近我工作地点的美容院,对美容师也没有特别的要求。但当我认识了一位学了灵气能量的美容师时,我就不管距离的每个月都去拜访她了。因为我也是一位灵气师,我知道灵气疗法是能量疗法里最容易学,最容易使用,也很有疗效的一种能量疗法。对我来说,能够在享受美容的当儿,也同时能享受灵气的能量可是一举两得呀!也就是这样我与这位美容师就接起缘来了。由于我们有共同的话题(有关能量疗法),很快的她就对花卉生物能量疗法感起兴趣来了。后来她来见了我,服用了花卉配方也让我帮她做了一些治疗,感觉很好,于是就开始学习了这门疗法。这一期就让各位认识这位我所谓的灵气美容师 - 她就是在吉隆坡甲洞的Pearl。 Pearl是珍珠的意思,所以我时常称她为“珍珠小姐”。

以下就是她对花卉疗法的一些心得和感受:

缘起于2007年的某月,自己突然想到要爱自己多些, 因此在生活当中一直寻找一种自然疗法,无奈我怕针和血所以选择有限。由于自己是从事服务行业,时常为人们处理脸上问题和失调部分。所以往往忽略和忘了照顾自己。工作时常常让自己的身体姿势不正,却因而导致右脚一直有麻痹现象。 刚开始并不以为然,后来事态严重,所以才去向moon(佩纹)了解和接受治疗。可是,当被咨询与诊断时moon才告诉我身体失调的现象,我觉得她很“神”,竟然可以说出我的问题。这是我一直苦恼的现象。就这样我当时接受了moon的花卉能量治疗与花卉淋巴排毒方法。整个调理过程是以互动的方式进行。这是一种幸福,因为过程很愉快和有效的。因为它在很短的时间内为我调理好我的痛处。这花卉能量疗法和淋巴排毒主要的是能改善我的便秘和调理我的身体能量。当然过程当中,有些自然反应,而这些反应很温和不会造成身体的不适。再来,就是我每年年尾都会发作一两次的咳嗽,当时咳嗽咳的连续不断,无法控制。可是经过moon的花卉能量治疗和淋巴排毒后,让我在3个小时之内停止了咳嗽。当时内心非常感谢moon的专业。因此,在这段日子,我向我身边的朋友们推荐了这位非常专业的治疗师。

在这段期间,自己也很接受这门自然疗法且这也是一门深厚的学问。它能让你体会大自然的力量,为自己平衡和补充身体所需的能量。为了让自己在学术上有所突破与成长,所以报名参加了moon的花卉调理与花卉淋巴排毒课程。人生有时一个转折点,从一位被治疗者变成一位治疗师,在直觉上是幸福的,因为我有了更多经历。在为人们治疗的同时也会配合灵气疗法,让所有亚健康的人们得到身心的祝福。眼看着一位因工作忙碌而让声腺沙哑的朋友,在经过第一次的花卉能量治疗和淋巴疗法后,第二天声音就恢复清晰和中气十足了,更加的确认了我对这个疗法的信心和肯定。”

各位住在靠近甲洞的朋友,您们有福了。能够同时享受美容和灵气疗法之外,还可以运用花卉疗法帮助提升您的健康。可是让您脸上漂亮、身体健康、心情愉快还可以疏解情绪,可说是身,心,灵的一站式服务!珍珠小姐,Pearl的联络是:012-687546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