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花气可以提升健康~第四十六篇

在清迈学习了几天,就与一群才认识了几天就像一家人的朋友由师父带领着浩浩荡荡的出发到清迈北部的佛陀园地孤儿院去义诊。一路上的风景很美但路途却弯弯曲曲。我们当中就有几位成员因而晕车而呕吐。

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吃过简单的午餐,我们就开工了。村民们已在学校门前排队等着义诊了。原来师父早已安排好的,整脊床也都已在早一天运到了。每一个人都必须出一份力,帮到来的村民们整脊。连我们团里13岁的小妹妹也帮忙呢!

至于我和淳丽呢,师父也另有安排。他叫了大概30多名学生集合,然后对我说“佩纹,你现在对这些小孩们讲解一下花卉疗法是什么。”这可把我给吓了一跳,我只想到是来帮小孩们检测的,根本就没有准备也不知要怎样和面前的一群孩子讲解花卉疗法。 师父说:“你要讲什么就讲什么吧,我会帮你翻译!” 然后他就向小孩们开始介绍我,就把麦克风传了给我。看着这一群天真的小孩,他们充满好奇的小脸期待的看着我, 我只好硬着头皮尝试用最简单的语言来解释花卉的色彩和大自然与我们人体的共振。然后由师父翻译。应该是师父翻译到很好的关系,他们都听得津津有味。后来也把简单的任督二脉平衡的手法教给小孩们。他们也很认真地学习呢。

clip_image002[7]

clip_image002[9]

过后我们就一个一个的帮有需要的小孩们做检测。想不到他们每一个都排队要检测!在与小孩和学校老师检测当中发现,几乎所有人都有同样的症状,就是不能集中精神、善忘、肩脊酸痛。他们所需的花卉配方也都相差无几,显然都是同类的负能量所导致的。在检测时我就开始怀疑可能是他们用铝锅来煮食,而含酸、辣、咸的食物将铝元素溶解在食物里,长期的服用含铝元素的食物就会影响身体的机能和健康。果然不出所料,晚上用餐时一看,几乎所有的餐具都是铝制造的。

当我们把话题打开,向学校老师询问时,其中一位老师还告诉我们说其实泰国政府也一直鼓励人们不要再用铝造成的餐具来煮食物,因为是会影响身体健康的。但因便宜和轻便,也不知道它的危害程度,加上这些铝锅都是有心人捐献的,所以就一直应用了。当师父了解后,他就不假思索他就不假思索的立即说要换完所有的餐具。

于是就决定把这次淳丽在马来西亚筹到捐款全部用来买好的餐具给孤儿院。为了这群孩子的将来,师父可真的是用心良苦!可是这群孩子的福气。希望下一次再来义诊时,老师及孩子们的健康都有改善。我们下一期来谈谈铝元素对健康的影响。

各位读者如果有兴趣参与我们下一次的活动或要赞助佛陀园地的孤儿们的话请联络淳丽(电话号码:0129811189)。还有一个好消息要向大家公佈,就是花卉生物能量疗法在五月开始,每星期二下午1点到5点,会在怡保仁爱中医医院为公众进行义诊。

各位如要接受花卉治疗而又感到经济负担太大的话,欢迎您在以上时间到怡保仁爱中医医院,我们的花卉能量治疗师会尽力帮助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