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花气可以提升健康~第六十二篇

心锁理论里的第四种性格被称为主动脉瓣型人。主动脉瓣是将血液从心脏“分派”到身体各部位的瓣膜。如果二尖瓣是收集好的血液,那只动脉瓣就是等待接收这些充满氧气的血液,然后再把它们“分享”出去提供给身体各个部位。

如此看来的话,主动脉型人的性格就好像婴儿或公主般,他们都是让别人来服侍,等着妈妈或他人把最好的给于他们。当他们开心和满足时,他们会自然将这些开心和好的东西分享出去,让身边的人也能感染他们的快乐和喜悦。我们可以想象着一个婴儿吃饱和睡饱时是满足的,他们表露出来的满足会带给照顾他的大人们开心和欢喜的。不是吗?一个充满欢笑的婴儿是会让整个家庭洋溢着喜悦的气氛,反之,一个时时哭泣的婴儿会让人忧心和紧张的。公主也差不多如此的吧。

主动脉瓣型人正面是的性格是很容易满足和安心的、他们充满爱心和热诚、乐于分享、富有同情心、有他们的场所就会被他们的欢乐所感染。他们非常需要别人的爱和呵护、喜爱成为众人的焦点、喜欢被服侍和赞美。他们一般都会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喜愛鮮艷的顏色及漂亮的衣服、喜欢戴首饰配合装饰品、也喜爱收集么里的小东西。他们就像受万人爱戴和崇拜的美丽公主和英俊王子。在一般人眼中,美丽公主和英俊王子是完美的,他们传承了皇族优良高贵的品德和气质。主动脉瓣类型的人在正面时也可以说是完美的,即使没有皇族般的高贵但也承传了家族里最好的智慧。他们是属于感性的、对能量敏感、有着强烈的第六感及充满心灵的智慧。总的来说,他们是爱的果实或爱的结晶。

当主动脉瓣型人得不到他们所需要的爱时,他们就会变成时时鑽牛角尖、不開心、容易傷心悲哀、时时感到被忽略和被拒絕、时时被死亡的感觉折磨、对人对事带有恐懼感、常常发惡夢、感到孤獨和受驚、感到莫名的寂寞和受泠落。当他们觉得得不到呵护或爱时,他们会开始对身边的人妒嫉及诸多要求。 为了要得到爱与关怀,他们会去盲目的追求難得的愛情,往往会用身体或性行为来博取所渴望的爱。但有时就会被利用、强暴而成为受害者。所以就更难寻找到真爱。身边人都会觉得他们很花心、甚至濫交,因为时时都有不同的男/女朋友。他们之所以会形成这样,只是因为他们缺乏爱和关怀而导致的。如果这些负面能量呈现在身体功能上的话,那这类人就会有血液循環不良、排泄功能不好而形成时时便祕、肾功能差、容易发胖、口腔不好等等症状。

所有婴儿都有主动脉瓣型的性格,所以父母对婴儿的爱和关怀是忽不可劣的,是有必要把最好的给于他们。一个因爱而诞生和生活在充满爱的环境里的孩子是幸福的。在这正面的环境长大的孩子也将会是一个正面、充满信心、负责任、完美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