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花气可以提升健康~第三十八篇

这一期我们继续探讨花卉生物能量配方系列里的青色花卉配方11。上一期讲了配方11的代表,山楂花卉的独特能量。除了山楂花的能量以外,配方里也综合了其他青色能量的花卉如 灰藜花、繁缕、长春藤花、山谷百合花、 飘雪等等。

每一个花卉都有着他们独特的能量与我们身体的某部位的频率共振的。 当这些青色花卉的能量综合在一个配方里时,这个配方的频率就形成了一股很独特而且强大的能量。配方11里的能量就可以达到以下的功能。

在精神和情绪层次上,配方11的频率是与爱的能量共振的。这个配方能够提供可靠和坚強的能量,帮助提升受到情绪压力和精神創傷的人的力量和增加他们的勇氣和容忍力,以帮助他们走出傷心欲绝、悲痛的情感旋涡。这些情绪和情感通常都是有关‘爱’的情绪。里面包括了沮喪、哀伤、心傷、傷心欲绝、情感悲傷、情感震動、損失亲人、護理一個病重的嬰孩、照料一個年長親戚、突然震撼可怕的新聞、 失去長期夥伴的哀伤、因为照顾病重垂死的至情而感到極端疲倦等等。

躯体上,配方11可以帮助平衡心脏、肺脏左侧、手臂(尤其是左边)、淋巴系统、血液循环的能量。能够帮助胸闷、心跳不规律、心痛等等的症状。一般上这些症状都是来自我们不会处理的负面情绪所造成的能量堵塞。同样的,这类情绪都是和爱有关的。所以‘爱’的能量是与心脏的频率共振的。

除此之外,这个配方的能量也与水银的频率共振。所以它可以帮助身体谐调因水银中毒所造成的伤害、把体内的水银排出体外。这个配方的能量也可以作为丙醇(化妝用品提取的乳脂)的解毒劑。

当体内的青色频率与整体的频率达到平衡及和谐的程度时,我们的身体就自然而然的能够更有效的吸收食物里的維生素E和氨基酸里的甲硫氨酸、肉碱氨酸和甘氨酸。

我有好几个顾客都说有有时心口会有刺痛的感觉,但看了医生也找不出所以然,医生还说心脏没问题。有的说他们的医生会提议他们去看心理医生。我帮他们测试后都发现他们心里都收着一股闷气、都放不下之前曾经经历的一些情绪的伤害、悲伤、失去至情、感情的创伤等等。而且几乎每一个都是情绪非常敏感的。这些顾客都不谋而合的全都需要配方11。

其中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多年前我在一个灵气疗法的聚会里遇见的一位马来妇女。我那时看不出她有情绪的问题,她脸带笑容的和我谈天,然后问我是从事哪一个行业。她知道后就立刻说想试试,叫我帮她测试。测试后她需要靛色花卉能量配方8和青色花卉能量配方11。她没说什么就买了这两瓶配方回去服用。过了几天她打了个电话问我为什么她服用后会不停的哭。我那时立刻约她来见面,见了面了解清楚后才发现她之前受过深层和震撼的情绪伤害,还服用过情绪低落的镇静药物。虽然好了但偶尔会有心痛的症状。她把这些情绪都收在心里、没有发泄出来、也没有和任何人倾诉。她也没和我说是什么事,就只说了一句:‘我是不可能原谅那样的事情的,没有可能的!’我除了说了一些鼓励的话之外,就叫她继续服用这两个配方。大概过了一个月左右,她来和我道谢,然后对我说:‘其实原谅一个人也不是那么的难,我其实是可以原谅得到的!’说这一般话时,她的眼眶是充满泪水的。我那时非常感动,也是从那一件事让我验证了花卉能量配方是真的可以像戴安娜教授所说的可以帮助到情绪受伤的人。

我们下一期就来谈谈与这个配方共振的各类‘爱’的能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