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花气可以提升健康~第五十九篇

在心锁定律里,心脏的四个瓣膜搏动于不同的频率,被不同的频波能量影响。因此也可被分类成四种性格的人。每一种性格都有其正面和负面的行为举止。通常一个能量平衡的人是正面的,但遇到挫折或情绪创伤而又没能及时适当的处理时,就会很容易转变成负面的人。不但如此,每个类型的人都会对同样的事间有着不同的反应。我们现在逐个性格来探讨其正面和负面的行为和。

先看第一类型,三尖瓣型的个性。在心脏里,三尖瓣是位于心脏右边的第一道幽门。通过三尖瓣的血液是充满着二氧化碳、其它废气、病毒、细菌和身体要排泄的杂物, 所以三尖瓣是很重要的,它不但必须要有能力承受这些聚集在血液的废气、确定这些血液能够通畅的通过而不会使到血液里的废气、毒素影响身体。这个心门在另一个角度看来就好比是一个充满威严的带领人、领导或负责人。三尖瓣类型的人就是这样。当这类人在各方面都很健康时,他可以是一个很完美的领袖。他拥有領袖应有的条件:强壮、公正、负责任、有领导能力、英勇、直觉性强、对事情充满熱衷的态度、有着服务人群的精神、能够保护下属、关切下属、也蛮有幽默感的。跟随他的人都会很信服他、尊重他、对他充满爱戴。

在家庭单位里,三尖瓣型的人就好比是十全十美的一家之主,典型的父亲和丈夫,会拼了命来保护家庭成员和尽力的提供家庭成员的需要。在公司里,如有正面三尖瓣型的人当主管或总经理的话,公司业绩一定会管理的很好。

然而当这一类人受到某些负面情绪的打击而又没能处理好的话,这些负面情绪可能就会使他正面的个性转变成完全相反的负面个性。 从一个被人信任的领导变成一个背叛者、不忠于自己和他人、开始濫用领袖的權力、專橫的来威逼下属和别人、会不测手段利用卑鄙的手法来达到自己自私的目的。 他会变成像暴君似的殘忍、充满仇恨、攻擊性、 毀滅性、虐待狂、脾气暴躁、容易愤怒、沉坠在物質享受。可以说是完完全全的变成另外一个完全相反的负面性格的人。如果这些负面能量反在身体上的话,那这人的身体就会出现一些一些突发的健康状况。一般被影响的是头部、中枢神经系统、身体的架构、肝脏和胰脏的部位。这些部位是三尖瓣型人的弱点。

就如之前所说,不同的情绪会影响不同的瓣膜;一样的,每一类型的人都会被某一种情绪影响最深,可以说是其“死穴”;而能够使到三尖瓣类型的人有这样大的转变的负面情绪就是被身边最亲信的人的背叛。

要真正得帮到负面的三尖瓣类型人,则要让他们醒觉到他们的弱点(被背叛)、然后引导他们去了解和明白被背叛后所要学习的人生功课和如何去提升自身能量以处理这个挑战。花卉疗法里则需要用到花卉配方系列里的配方1(白色能量),3(紫外色),4(紫色),12(黄色),15(黄色)的组合来把这个“心锁”打开以使能量能够重新通畅无阻的流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