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11

花气可以提升健康~第十篇

前一篇讲解了一点点有关特殊儿童的认识,也稍微的提了一点花卉疗法能够帮助特殊儿童的经验。现在想与大家分享英国和马来西亚几个特殊儿童的父母所提供给我们的见证和回馈。

英国见证例案一:

Sonya Quijada的告白:

我女儿Johely自幼无法熟睡,但却精力充沛,这使看顾她的人耗尽精神。当情况变本加厉,她开始对我、内子、我父母以及其他的小孩表现得极度暴力。我父亲曾说,她看来是魔鬼化身,不愿留她在屋里。我尝到了身为父母的挫折感。当她服用了第一种花卉配方,人立刻有了改变,不只变得安静了,也变得更听话,每晚还有十个小时左右的睡眠,这是从所未有的事。幼儿班老师也说她如今不一样了,很高兴有她这么一位学生。

英国见证例案二

戴安的故事

我有两个孩子,两人都曾经患有癫痫症。戴安娜教授和花卉量疗法却彻底改变了我们的生活。如今儿子已7岁,自从5个月前服用了花卉配方,他的癫痫就不再发作了。现在他已无需服用任何药物,经英国专科医生诊断,他的癫痫症已完全康复。

我3岁半的女儿患有癫痫症…以前她经常瘫坐在婴儿推车内和不自禁的流口水。她几乎无法行走,也还未开始说话。戴安娜告诉我说,两个孩子的病是因为生育时所注射进我尾椎的麻醉针所引发的副作用。如今我女儿感觉好多了。癫痫不再发作,但最令人兴奋的是,她不只能走动,还开始说话和能唱一些儿歌了…

马来西亚历史例案三:自闭症

Nur Hanani Ismail (母亲)

我的女儿今年十月将满十二岁。她在三岁时被诊断有轻微的自闭症。当她约四岁时,我们经人推荐让他服用花卉生物能量配方。使用后,我们察觉他动躁不安的情绪轻减不少。多年以来,她不断的在好转中。历经8年,我看到我的女儿学是进步很多了,他变得较机灵,专心,独立,更会关怀及爱护别人。

以下是从蒙古孤儿院发来的回馈是我去蒙古之前所收到的。在我之前,已有两位来自英国和爱尔兰的花卉疗法医师先后在20082009年到同样的孤儿院帮那边的特殊儿童义诊。在亲爱的读者们在读这篇稿时,我应该还在蒙古的孤儿院义诊。所以希望在下一篇可以在和大家交代以下蒙古的特殊儿童的进展和我在蒙古义诊的经验。

个案一:蒙古孤儿院18岁男孩

癫痫症和躁怒症患者。近来自己定期服食特护能量剂和其他花卉能量剂。每周仍会突然病发1至2次,通常是当情绪高昂、生气、或在清早起床和睡觉时发作。我们获知他已有两周未发病,感觉极轻松。

个案二:蒙古孤儿院9岁女孩Hongoro

她时常用手指刮伤自己面颊以发泄怒气和失望情绪。因为对其他孩子不满,经常自己独处。有轻微的癫痫症,也没有定期的服用药物。开始接受治疗时,自残行为有加剧现象,但之后即痊愈。她在接受治疗后的三天内皆有发病,因此维持食用普通药物。院长说,她的情绪变得比以往平静。最可喜的是,近日放学回家她总会说:“我今天没生气,也没不高兴…真不知道为什么?”多么奇妙啊!

个案三:蒙古孤儿院6岁女孩:

在伤心和生气时会变得非常的情绪化。夜里会醒来2、3次,也会尿床。安东尼(来自英国的花卉疗法医师)也为尿床的小孩进行卢骨整脊平衡疗法 (以后有机会,再与大家分享什么是卢骨整脊平衡疗法)。过去的一个星期她安枕无忧,而且没有尿床!

下期再与大家继续分享蒙古之旅的经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