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11

花气可以提升健康~第二十三篇

上一期与各位介绍了与我在八打林再也同一个中心工作的花卉生物能量治疗师叶淳丽,下次有机会会再与大家分享多一点她的治疗经验和她所治疗过的个案。之前接到好几位南马读者的来电询问有关花卉疗法和那里可以买到花卉配方,我都介绍了我们南马的治疗师,Jeany 给来电的读者们。这一期就与各位介绍这位南马峇株吧辖的花卉治疗师梁宁尹,Jeany。

Jeany 在还没接触花卉疗法之前已是一位从事物理疗法和身体淋巴按摩的治疗师。当她的朋友与她分享花卉疗法后,她就事不宜迟的联络了我询问几时可以上课。就这样,Jeany 很用心学习,也很有心的把她所学到的知识来帮助提升她的顾客的健康。由于有心和肯用心,她在短短的一年多内就能够把花卉疗法配合在的她原有的淋巴按摩和物理疗法里。也因为有这样的配合,她能够更有效的帮助她的顾客恢复健康。据我所知,已经有好几位南马的读者已经找了她进行花卉疗法了。以下就与大家分享她写给我的一些心得和经验:

“我本身从事物理治疗和身体淋巴按摩,有很多顾客都因为身体健康问题而来做淋巴按摩。我在帮他们进行林把按摩时发现很多顾客们都给病痛纠缠。我遇到过的有些是荷尔蒙失调、痴肥、失眠、腰酸背痛、忧郁、膝盖关节炎、身体失去平衡等等问题。我如用一般的治疗方式来处理,效果会有,但是暂时性的,治疗后不久原来的问题又缠身了,我一直不明白为何会这样。

学习了花卉能量疗法后我开始明白到如果一个人的身体有不明的疾病,失眠,偏头痛,不一定是因为器官受伤,而是在情绪及身体内在的能量失衡所造成的。花卉治疗法的系统可以找出痛因和情绪受伤的根源并应用花卉配方加以协调;所以针对情绪和心理问题所引发的疾病十分有效。

花卉疗法里有一套心锁理论,是一套根据人的四大性格和其对不同负面情绪的不同反应而引起不同的能量失衡的理论。心锁检测能找出患病者能量失衡的原因, 然后诊断身体的弱点,再配搭正确的花卉配方和营养辅助品,加上按摩,运动,患者的能量就很快平衡,健康自然就会康复了。

以下是我的几个个案:

有一个十一岁的小男孩有癫痫症,每周会病发一至二次。自从服用花卉配方,这半年来,他的癫痫症没有病发,情绪变得比以往平静,药物也没吃,感觉很轻松。

另一个是一个六岁的小女孩,她有自闭症,脾气很坏,在她一岁时被诊断有严重的自闭症。自从三个月前服用了花卉配方,脾气减轻很多,会跟朋友,父母说话更会关心别人。

接下来的这个顾客有忧郁,情绪化的问题。他跟我说不知为什么,看到孩子在哭闹时,就很想捏死他。但自从服用了花卉心情很平静,对孩子也越来越喜欢了。

叛逆的孩子也很多,父母来找我时都很无奈。但通过花卉测试后再配搭花卉给他们服用,就有了改善,平衡他们心灵,找回自己。希望通过花卉自然疗法,患者能找回自己。”

很感谢Jeany 与我们分享她的经验。她的联络是0122680682,南马的朋友们如想更了解花卉疗法而又联络不到我的话,欢迎你们致电给她。有关以上提到的心锁理论,我以后一定会陆陆续续解释给读者们知道这个理论的一些知识。下次有机会的话,一定会请Jeany再与我们分享她的一些个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