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花气可以提升健康~第二十五篇

相信大家都听说过“久病成良医”这句俗语吧。这期要和各位读者介绍的花卉能量医师就是因为一场大病而开始接受、学习自然疗法而一直到现在成为一个卓越的自然疗法医师。年轻时的她在恰保中央医院肺痨部部门当护士。大概在1980年时她很不幸地患了肝硬化,当时负责疾疗她的专科医生对她说她痊愈的机会只有有五巴仙,而且只能到吉隆坡的中央医院才会有希望,而她就在吉隆坡中央医院留医了大概三个多月。在这几个月里,她不断的与死神争斗和谈判、向佛陀和菩萨祈求以让她自己多活10年以能够报答年迈的母亲亲养育之恩和能够尽做母亲的责任。 就因为有强大的意志、一颗虔诚、充满孝义的心加上一位专科医生的爱心,她成功的从鬼门关逃回来。也可以说她的诚意打动了上天,给了她一次再生的机会。身体复原后,尽了作为女儿孝行,母亲归天了、儿女长大了、现在的她就开始实行她的承诺,把她所学及领悟的回馈给社会帮助减轻人们的痛苦、和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士。此人就是俺娘 -- 怡保的叶香妹医师。我之所以会进入这个行业,也是因为母亲的关系。

母亲是在1993年时才接触花卉生物能量疗法的,她是马来西亚第一批接触这种疗法的其中一位学生,也是马来西亚花卉生物能量疗法其中一位“开山鼻祖”!之前的她虽然身体复原了但体质还是不太好,自从接触了花卉能量疗法后,她的身体状况可是真的改善了很多。记得有一回,她去上教授的淋巴排毒疗法的课程,上课的第一天教授就示范这个疗法在她的身上,结果第二天她就病倒了,而且还蛮严重的,不能继续上课。那时的我还没接触这行,以为她是在上课时被别人的感冒传染到而生病的,而她当时竟然在床上躺了整整的两个星期!复原后才知道原来是淋巴疗法的好转现象,之后她的身体就非常的好,没有像之前那样的时常感冒。精神和体力都比我们年亲人强呢!

母亲配合了她所学的营养、草药、中医和能量学的知识,医疗不计其数的病例。以下与各位分享的是其中一个顾客写给她的心得感言:

名字:梁国安 ,来自怡保

我是梁国安(Joe Leong)在一家广告公司从事焊接工作超过10年。每天必须烧焊三到五个铁框架。


在2000年8月多时,我开始发现我的左小指麻木,起初我以为麻木是因为我抱着焊接太长。但是,即使我没有做焊接,手指的麻木感还在。一直到12月我第一次到叶香妹花卉师检测花卉配方。在她的健康监测中,她告诉我,我的体内有碳的化学毒素,这个毒素的负能量造成我体内能量堵塞。她配了一瓶靛色花卉配方(配方五)和蓝色花卉配方(配方九)给我说是能够化解我体内的碳化学毒素的负能量。令人惊讶的是服用了之后,我得的麻木感消失了。


我的第二次检测是在2001年6月,当时我的胃风导致疼痛,没有胃口, 很不舒服。她给了我一瓶靛色花卉配方(配方五)和一瓶黄色花卉配方(配方十二),再加上草药,服用后第2天后就完全好了。

我第三次去见叶医师是因为我的鼻子尖端发炎肿了起来,我以为是被昆虫叮到。检测后,发现这是真菌感染而花卉配方却是上次的5号、6号和10号。三个星期后我鼻子的死皮脱落了一点疤痕也没有呢!

在2004年三月,我腰围和肚脐的周边上出现红斑,有发痒和热烧灼的感觉,难以承受!我再次去找叶医师。这次她只配了花卉配方 4给我。我只服用一周就好了。
我的母亲吴阿晟,70多岁了,也是花卉疗法的忠实顾客,自2002年来一直不断,耐心服用花卉配方,她老人家的身体还很健康呢。

我想说,感谢花卉配方的出现为人类的爱和关心作出贡献!因为它我寻回了健康。在此,谢谢叶医师的爱心付出!”

各位怡保或北马想要了解花卉生物能量疗法的朋友,最佳人选可是叶医师了。她的联络是:019556193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