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11

花气可以提升健康~第十七篇

时间过得真快,从蒙古义诊回来已有一个多月了。虽然答应了很久,却拖到现在才与大家分享我的经验,非常抱歉!有此难得的机缘到蒙古义诊实在是我的荣幸。我在此行里所得到的经验是非常可贵的。与其说是我到蒙古义诊、帮助那边的孤儿,倒不如说我是到蒙古学习、上了一堂非常可贵的人生课程,也让我从孤儿当中学习了不少他们的态度和行为及体会到他们生活和情绪反映。

我在这里特别要感谢让我有这个机会,到蒙古义诊的英国花卉生物能量学府和阿玛拉慈善机构(amaracharity.org)。阿马拉 (AMARA) 是一所新的慈善机构,它的名称是源自于蒙古语,是指 “安慰” 的意思。 阿马拉也意味着是为那些经历了严酷痛苦折磨与精神创伤儿童,提供了一个安全情绪旅途之“家”。

阿玛拉帮助的儿童,通常都住在孤儿院与世界各地的中心,他们经历了各种痛苦的折磨,如:被遗弃、失去父母、性虐待、身体虐待、被疏忽、卖淫或在街头上生活。

他们的目标是希望通过教导当地的职员们,如何提供情绪与心理上的支援及引导这些儿童,让这些职员们能通过安全与公认的医治方法,与儿童们以密切的关系共度治疗之旅程。这个治疗旅程促使他们从以前的伤痛中恢复自由,而这将会使他们身、心、灵,各方面都能痊愈或康复,并重获生理与心理的平衡。经过这个治疗过程,他们就能够继续健康地成长,并把他们的最高潜能发挥出来。

阿玛拉的目的是提供他们一个机会,希望他们能成为一个强壮、具安全感、自信、快乐及充满希望的个人,重新融入他们的社会。

在2008年时,阿玛拉慈善机构的创办人安娜蒂认识了花卉生物能量疗法后,认为这个疗法很安全和很适合用在儿童的身上。由于花卉生物能量疗法及其配方可以帮助平衡情绪、重新建立自信心,也可以帮助有情绪问题的孩子。所以安娜蒂就开始在2008年邀请了第一位英国花卉治疗师,到蒙古的一家孤儿院进行了第一次的尝试,也就是去那边给孤儿们义诊和开始教导孤儿院的工作人员,如何运用花卉生物疗法的配方以帮助不同症状的孤儿。果然不负所望,几个星期后从孤儿院传来了很好的消息,几乎全部有问题的孤儿服用了花卉配方后都有很好的疗效。其中的几个个案也已在我去蒙古之前与各位读者们分享了。

当教授来访马来西亚与我谈起这个项目时,我就决定联络阿玛拉慈善机构申请到蒙古给孤儿们义诊。经过一连串的面试和了解,我终于被接受加入了阿玛拉慈善机构,成为他们的其中一位花卉生物能量医师及导师。同时,在今年八月时一个人“浩浩荡荡”地动身,到了我从来没想过会去的地方- 蒙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