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花气可以提升健康~第四十三篇

从学习到实习、治疗到开始授课的整个过程可说是多姿多彩的。在这段人生旅程里,除了教授和妈妈给于的教导和鼓励,如果没有顾客或病者所给于的机会和信任、没有学员们上课后的慷慨分享、没有病者服用后的疗效,就没有今天的我了。除了花卉植物生物疗法之外,还有一班一起学习灵性成长的师友们在我遇到挫折或迷惑时给于的灵性提示、指点和鼓励让我能更了解身体、精神、情绪和灵性之间的联系。感恩!感恩!

就拿上一期与各位分享的花卉治疗师,淳丽的经历来说吧。她所检验的是可贵的参考,难得是她一而再的愿意把自己的经历和心得与大家分享。上一期的分享里她提到带领我们到泰国北部山区的学校义诊,我就要求她再次的分享我们义诊的一些经验。接下来的两期都会以大家分享她的感受和经历。

来自叶淳丽亲笔:

“日本江本胜博士说正面的话语中的振动,可以改变让你的生命,那么“花气”的振动频率更加可以使体内的“气”生气勃勃觉醒,创造健康的身心灵 !

去年年底在泰国北部清迈跨年,我们也要创造奇迹,改变生命!改变山区小孩的一些破碎家庭及贫困饮食习惯所对小孩带来的影响。

小孩是未来的栋梁,每一年英国花卉能量学府也义诊选出代表的花卉师到蒙古山区孤儿院。虽然这次由我策划一起去清迈学校义诊,检测。而这次我也是行程领队之一,我们除了自费到清迈学习体验这些泰国传统疗法以外,重要的原因带领佩纹老师到学校免费指导老师学生们认识植物能量的认知和检测调整,而同时间我身边的朋友们捐款的款项带给学校。

今年2011年的开端 ,我们从清迈再坐4个小时车程才抵达Mae Hong Song学校,路途中都是山路过了好几座山。虽然Mae Hong Song有小机场,但是一路上得美景没办法欣赏了, 很不幸的是我每趟去都呕吐晕车,但还是很想再去这趟旅程。这趟学校义诊之行,除了带了江佩纹老师,还有花卉师Jeanny一起,再加上新加坡、印尼的学生共20位。

缘起:

首先,非常感谢泰国清迈的达隆师父,他也是第一批在这[佛陀园地]毕业的学生,后来出家跟着猜育法师到台湾念书,学各种传统疗法、脊椎校正、生命密码等等。他也创办了泰国另类疗法脊椎校正协会,生命密码老师。达隆师父每年无数次的带领不同慈善团体、新马泰的学生到学校参观助养小孩。这次我们同时间参加了达隆师父的脊椎疗法生活营五天,而最后的两天就到学校义诊、参观、欣赏学生们表演节目。

佛陀园地孤儿院简介:

Mae Hong Song区的Khun Yuam村庄里孤儿院,名叫[佛陀园地], 顾名思义当然是由当地有名的猜育法师创办[佛陀园地]小学、中学。早期这附近都是贫困破碎家庭,或者种植大麻而导致小孩年龄很小就吸毒或工作也没有受过教育。这是我第5次到泰北Mae Hong Song的原因,想起刚认识猜育法师的时候,聆听他述说以前怎么经历辛酸过程坚持在泰北和缅甸的边界开始免费的提供教育与生活给这些山区小孩念书,甚至提供住宿与三餐。泰国百分之95都是信奉佛教,学校的用餐前一定会佛教式的念经感恩和餐前祈愿问;晚上也是教导佛陀的一些经典和让小孩们唱歌念梵文佛经。这也是我第一次被完全听不懂的语言歌词感动而哭,还记得第一次我到佛陀园地和小孩们约120多个一起用餐,听到他们大声地念感恩词,小孩们的歌声、声音充满能量触动我们的心坎里。其实,我完全听不懂他们说什么,但是当所有学生静心地祈愿,双手合掌和感谢眼前食物的祷告能量感染我们,这是多么地感动着现场所有的人。

就如猜育法师的理念希望小孩子们不只办教育而已,他认为生活教育更重要,未来破碎家庭的小孩需要正面成长的话,也必须从佛教道理教导小孩们爱和慈悲之生活上的自我独立。希望他们毕业以后懂得如何照料自己生活以外,他们还学了泰式按摩、做蛋糕饼干、刺绣、手工艺品、养殖菇类。学校的生活费也可以从这些老师带领学生赚取而换得一些必需品和食物,加上新加坡Fire fly Mission的慈善团体几乎每年都赞助不同的生活必需品和教导学校老师学生如何做一些饼干、小蛋糕卖出去外面小市场。也很开心这次我们全团人都获得学生和老师做的小饼干当礼物,有些很珍惜地带着回国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