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花气可以提升健康~第五十八篇

这一期让我们看看其他花卉疗法治疗师对心锁的心得感言。以下是学习和从事这个行业有2年之久的叶淳丽所写的心得。

“ 过去的经验里,人的枷锁一直都有比喻在我们的心里。无论你曾经的快乐喜悦或是伤心憎恨又或是童年的不愉快被拒绝,有或是工作以后的被责骂,被背叛,被凌辱等等。这都是我们可能曾经发生在身边的人事物,而这就是心里已经记忆的不愉快枷锁在心上,而我也在戴安那教授的花卉生物疗法里称之为“心锁理论”。现代的社会充满了种种的社会病态,压力,忧郁,贪念,物质主义。。。。。更多的自相矛盾,人与人之间,人与大自然之间,人与内心的矛盾之间常常被自己的过去发生锁在里头而不自觉。有时候,你可能会听到别人说:“请打开你的心锁!”佛家的教导说法是世上本无枷,一切烦恼全是自己招来的,佛说:“一切唯心造,为何执迷不悟?”但是大家应该不了解这个唯心的”心”竟然神奇地被后人发现是有科学的根据记忆在这心脏的瓣膜里.

这是真实的经验与大家分享,这两年的成功案例治疗和平衡这样的心锁能量已有蛮多的心的,但是这是最近才检测的也让我自己大开眼界,这是一家马来同胞花卉配方和心锁检测案例。6月的时候吉隆坡The Weld举办的慈善展览,我跟随佩纹老师在展览厅里做花卉生物能量疗法的测试和排毒理疗,妈妈和两个儿子同时需要一样的配方青色花卉配方,也是青色的心脏配方,我测试妈妈的心锁测试在两年前的创伤,才知道马来同胞妈妈说两年前成为寡妇了,爸爸去世了;而小儿子的心锁发生在他小时候的一个意外被车撞伤,虽然没有太大的伤,但是还是记忆在心锁里也间接影响他目前的呼吸系统,肺部功能也比较弱。而他还需要更强的青色花卉能量补充,就是花卉10 +11一起服用的能量调配来平衡。大儿子的心锁测试也是一样妈妈创伤的时间点,也是青色花卉配方,之前的文章青色花卉11就是疗愈丧亲之痛的创伤。而这家人的配方都是一样的需要这配方平衡,主要是两年前的爸爸过世影响的。这次的经验真的是让我感到心锁理论的‘威力’”

或许,很多人还是看不懂我们所说的测试是如何做法,但如果有兴趣的话都可以来学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