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花气可以提升健康~第四十四篇

连接上一期泰国北部孤儿院义诊的感受,叶淳丽的分享:

“。。。没想到两年时间,如今学校已增加到200多位学生了。这次的花卉检测非常有趣,特别是佩纹老师和我负责检测配花卉配方的结论,发现很多老师和学生们身体都很多同样问题就是记忆力衰退,这也是泰国北部因为省钱关系都用铝锅煮饭。如果长时间食用的话,铝毒就会残留身体内,影响记忆力和集中力。由于粮食对他们来说是很珍惜的,所以这次师父就决定把我募来的款项更换所有厨房使用的铝锅餐具。

在花卉生物能量调理学里,我们必须被培训学习如何检测重金属的能量频率,也确知这些重金属频率在体内的话后遗症也很多发生在我们的生活里,比如记忆力不好、无法集中、皮肤敏感问题、气喘、海鲜敏感中毒、疲累、头痛等等。

从佩纹老师和我检测的配方之中都是同一个问题,孩子们看起来比实际年龄矮小很多,他们自己必须自律照顾好自己以外,每天早上老师带领做早操后,劳动打扫整个学校宿舍周围、帮忙厨房、洗衣服、洗碗盘。哇~我想现代年轻人未必也懂得这样照顾自己,何况是他们有的最小才6岁而已,已懂得自己照顾自己,我想或许劳动过程中他们用力不当而导致腰酸背痛问题。想想看我们这里市区小孩多么的幸福!

当我负责做颅骨脊椎整疗法,也发现很多脊椎侧弯问题以外,还有很多的小孩心理问题都有受惊,当我替他们整颅骨时候,几乎小朋友们同一个穴位点不平衡,症状像头痛和头昏脑胀而无法集中思考,原因也是受身体和心理受到惊吓或重大打击。透过第一次短短的4小时,我和佩纹老师共检测了30位老师和学生们,虽然只是简单的测试和颅骨整疗让小朋友们舒服一些,我却希望可以找到赞助和获得英国的学府支持我们在真正的去一次两三天教导老师可以长期帮助这些身心创伤的小孩。今年年底12月26号也是我下一次出发日期到清迈,期待获得更多的支持与赞助可以继续带花卉师到泰北山区贫困小学做第二次的义诊活动, 把花卉植物能量配方带给小孩们健康、快乐成长!

经过这次泰国之旅,累积更多经验可帮助更多小孩恢复健康。当然,马来西亚的孤儿院也是即将我们的下一个探访目标。不妨大家也来尝试花卉调理学,戴安娜教授常说植物生物能量绝对是未来新世纪自然疗法的新希望!”

再次的感谢淳丽把我带到泰国北部,让我们有机会把花卉能量疗法献给需要的孤儿们。能够把所学到的回馈于社会、分享给有缘人、布施给需要的人可是一份福气和喜悦。实在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