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花气可以提升健康~第六十四篇

每一个人都会有一个主导的性格,有的很明显,但有的却很模糊。不同类型的性格在面对同一样事情时都会有不同的反应。譬如一群人在室内聚会时突然遇到火灾,形势紧张,每个人都必须逃命。当中的三尖瓣型人就会像领袖般的开始想办法寻找安全出路以让每一个人都能脱离现场,就像美国一些灾难电影里的英雄人物;二尖瓣型呢可能就会第一时间自己逃离现场;三尖瓣型则会像妈妈般的安慰那些主动脉型的人,而主动脉型呢就是那些大哭或不知所措,很害怕和期待别人来打救他们的人。

又或者在一个宴会里,三尖瓣型的人是非常主动的客人,可以带动场面的。肺动脉瓣型一般上都只与认识的人谈天,不然就静静的坐在一旁观察其他人,可以说是比较冷淡和慢热的。二尖瓣就可能是一直吃食物或说一些有关别人的话题,又或者是忙着主动的帮忙主人家整理一些事物。主动脉型呢则是打扮得很漂亮,配带着美丽的首饰,引人注目,很喜爱成为焦点的人。

在心锁理论里,当我们醒觉到我们的主导类型是那一个心脏瓣膜,就会明白和学习如何根据我们本身的强弱的去面对发生在我们身上不如意的事物和负面情绪。譬如当我了解到我的性格是倾向于肺动脉型时,就会醒觉到原来我是非常在意被别人的拒绝的及当被人拒绝后会打击到自信心而导致没有勇气再把自己的意见或请求提出来。知道了自己的弱点后,就会明白为什自己会不够自信,就会想办法去面对和让自己突破。

再举一个例子:当一个情绪绪敏感,老是认为身边人不理会和不了解他而导致心情不好或时时感到心痛的人醒觉到他是陷入了负面的二尖瓣型,就会从想办法脱离情绪低落和情绪敏感的状况。可能就会发现原来是自己的能量不平衡或是自己的想法导致情绪低落而不是把问题的责任都赖到别人身上。

当有了这样的领悟,我们的潜意识和意识就会互相沟通以达到和谐和平衡,这时候能量就能很通畅的流过我们的心门而不会被“锁住”;那我们就会和有弹性的以适当和不同的态度去面对不同的情绪、不同的人物和场所。

当然要从负面的能量现象中从新建立平衡与和谐,对一般人来说都是不容易的。不是说是明白了,了解了就可以做到的。因为当陷入了负面状况,自身能量就会被负面能量所消弱。 那就缺乏能力把自己从负面的困境中脱离出来。这时候就需要外在的帮助来提升能量以让我们有能力脱离负面状况。

花卉生物能量疗法里的各个不同色彩频率的花卉生物配方就是帮助打开我们“心锁”的钥匙、帮助我们提升和平衡被负面能量消弱或堵塞的状况。心锁理论则是帮助我们唤起这个醒觉的方法。唤醒了后就要先“打开”以前被负面能量所堵塞了的那一个“心门”。当这些心门或心锁打开后,能量能够流通无堵时,在比较高的灵性领域来看,那就是达到身心灵解放的第一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