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11

花气可以提升健康~第九篇

之前三篇写了两个白色花配方和紫外色花配方的一些功能。也稍微的分享了一些这三个配方对特殊儿童的帮助。我也接到读者的来电询问有关花卉能量疗法如何能够帮助特殊儿童。也刚好在因缘和之下,我在八月中会到蒙古的孤儿院帮孤儿院里的特殊儿童义诊两个礼拜。所以我想接下来的几篇就先与大家分享我对关特殊儿童,特别是自闭儿的一些认识和治疗的经验。

特殊儿童是近几年才被人们正视,而且患者日益增加。这些病影响一生,不只造成病患生活上的困扰,也影响其家庭及整个社会。这是一个非常需要受到重视的疾病。根据2007年美国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CBC)的资料,每150名8岁的儿童,便有一个是自闭儿。英国在2009 年1月的统计則是1/100。这些资料并非凸显英美国家的情况,其实在世界各国(包括马来西亚及中国)幼儿罹患自闭症的机率已在不知不觉中不断攀升。

自闭症,又称孤独症(AUTISM),被归类为一种由于神经系统失调导致的发育障碍。一 般而言,男生患自闭症的比率比女性高三至四倍。自闭儿无法正常的与他人交流,与父母亲之间缺乏安全依恋关系。 他们的语言发育迟缓,或者言语间缺乏交流互动,或者在正常语言能力发育后出现语言能力的倒退部分会出现肢体协调性问题,不断重复某些动作。 他们的智力多偏向异常。若干有发育不完整的落后状态,但在某些方面则具备非常充足的能力。部分自闭儿智力在正常范围值之内,少部分智力则超乎寻常。多数患儿记忆力很好,尤其是在机械方面。他们对某些声音或图像有特殊的恐惧或喜好。其他观察行为包括好动、注意力分散、发脾气、攻击、自残等。

虽在各领域学界试图从不同的角度对自闭儿童进行研究,提出不同的称谓与解释,发表为数众多的论文,并研发各类药物以帮助医疗,但仍缺乏一个具体的医疗方案。现有的治疗方案有感觉统合训练,高频音乐疗法,激活大脑的特殊教学方式,感应治疗,饮食疗法,营养疗法,各式各类的排毒法,自然疗法,传统疗法,服用药物等等。父母们在这一方面都尽心全力带孩子遍访群医,有些取得某些进展,但却有更多的还处于无奈和无助之中。

戴安娜教授所研究出来的花卉能量配方特别是我之前提到的白花和紫外色花能量的配方则对这些儿童有非常好的疗效。我的第一个自闭症的顾客是一个小女孩,大概是四五年前,由于过冬的关系,我也不能好好的检测她,只好跟据我所知道的知识配了白色花,紫外色花和紫色花的能量配方给她。 过了大概两个星期,小女孩的父亲就发现她有很大的改变了。

有些特殊儿童病患情况比较轻微,一些则非常严重,花卉能量疗法能有效的改善病情。但这将是个长远过程,需要一段长时间的调理。父母们要给孩子鼓励,并配合其他训练疗法进行治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