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11

花气可以提升健康~第二十二篇

不知不觉在健康报与各位读者分享花卉能量疗法有4个月多了。也陆陆续续的收到读者朋友们的来电询问有关此疗法的疗效和到底能不能够帮到他们。同时我也非常感谢各位读者给于支持和鼓励。由于今年开始我一直都往外跑,没办法接到每一个读者打来的电话,在此说声抱歉。其实我并不是唯一一个在马来西亚从事花卉疗法的治疗师,除我之外还有其他花卉能量治疗师。接下来的几期,我就与各位介绍在马来西亚不同地方的花卉治疗师。

首先要介绍的是与我一起工作,本身也学了各种不同自然疗法的叶淳丽治疗师。为了让大家可以更加的认识她,我就邀请她以她自己的心得来分享有关她的经验。以下就是她的一些分享:

4 年前的我随着机缘之下认识了江佩纹老师,没多久连续的上了好几堂佩文老师和戴安娜教授的花卉课程。过去的我学习也很多的能量疗法、气功、宇宙能量、五行经络元气检测等等。我本身完全没有医疗背景之下,就花了8年时间尝试不同的自然疗法。最终,还是让我踏实地实践成为花疗师;我相信植物或花卉生物能量疗法是未来世纪最自然也最适合人类,以花气改善身体的健康状况,也可藉着花卉的气交流,治疗身心的失衡也是为世纪非常关注的疗法之一。

两个月前,我和这位增经是一位月入很高的女强人结伴到香格里拉和丽江旅游,现今她工作辞掉专心照顾两个小孩,原因是大概7岁时候大儿子的突如其来发高烧时医院药物过量导致很多的问题和药物敏感。为何特别提起她呢?她全家都是花卉疗法的忠实客人,几乎儿子、家庭、压力、疲累及本身的健康问题都让她串不过气的累!我很少看到她的开朗笑容,在香格里拉的4000米的普塔措国家公园时,纯真地像小顽皮一样到处发现山里的花草树木,无意间敝见路上的小野花就不断蹲下来欣赏,山边可爱的小花感染我们心情意外地高兴。这也是旅行途中若看到盛开的花朵也会因此而增添了几许惊喜与快乐。

花具有赏心目悦的效果,这也它的“气”吸引我们,这也是所谓的能量。其实,在这个世界上只要有生命的东西都有“气”。这里所谓指的“气”是元气的气,人体若是能量充沛,加上循环系统良好的话,则是中医说的五脏六腑等器官就会运作正常,血液循环也会顺畅,且皮肤看起来就会有光泽,连身旁的人都觉得自己有元气多了,整个气氛就好起来!这也是花卉的“气”提升我们的元气之余还可以调整心情开朗,带给我们幸福宁静!有一位认识4年的香港大姐也是我的客人之一,她骂了我一顿说你怎么现在才介绍她,她吃了我们教授研究的树精系列的第一号,好开心!她说就是没有感受过的快乐,心里很舒服。哈哈哈~我们还命名这SF1的产品叫开心老树精一号。试想,那如果人生中缺乏色彩,缺乏这下许多颜色的花朵陪伴我们的话,那将会使多么的乏味枯寂的人生啊!看到花就能感动是幸福的,就有如想起我这位没有笑容的朋友也被感动而展开笑容在山上的时候,感觉就被加持一样散发彩色的光彩。很高兴透过佩纹老师的指导,上次香格里拉之旅的收获不少,我带了一些小花的能量精华回来作为花卉疗法的研究。”

各位朋友,如果你们想要了解更多有关这种疗法而又联络不到我的话,那您现在也可以联络淳丽了,她的电话号码是012-9811189。我下一期会介绍南马峇株吧辖的花卉治疗师梁宁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