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花气可以提升健康~第四十二篇

很多时候一件事情的发生可以改变一个人的人生观、启发那个的人醒觉、使到他能领悟一些灵性的意识。通常这些令人往灵性领域成长的经历都是刻苦铭心、痛苦万份的。但从另一个角度来看,这些经历是必然和须要的。 目的就是要激发我们心灵深处所应该学习的人生课程。天灾的震撼是为了要启发与提升群体的灵性意识,而个人所面对的情绪/精神创伤是为了启发/提升个人的灵性意识。

以下是花卉治疗师叶淳丽亲身经历的人生经验,希望能藉此与大家共勉和达到共识。更希望能让各位明白我以上所讲的“启发”的意思。

“一个伤痛、记忆足以影响我们成长历程,也影响我们的内在的情绪、精神体以及失去整个人生方向。很多时候我们都不清楚原来曾经的伤痛都会记忆在我们的身心里。 两年前父亲去世后,我的人生没有方向、没有目的。当时很不开心也不积极地去找工作,以为自己可以自由自在地过每一天。

2009年,我辞掉工作照顾生病的父亲,父亲去世了对我来说打击非常大。父亲被医院专科医生诊断检测确定胰脏癌而且还是末期,完全没有任何的解决方案,就连一般癌症的电疗或化疗都没办法。而我也是这段时间陪伴他进出医院多次,也看着他经历这段身体煎熬痛苦的时段,觉得很无助也很无奈更觉得很大的压力。虽然我们尝试用了自然疗法和花卉也尽量减轻这癌症带来的疼痛。

这段时间的创伤,在精神层面上是我很痛苦伤心的经历,虽然是最近发生但我也想尽办法释放和用旅行来放掉着过去的伤痛。

去年再次我接到叶医师电话问候,然后就去找江佩纹老师希望复习之前所学的花卉检测和能量理疗疗法,当然她帮我做检测后的能量失衡,所 就需要的花卉配方就是11号,而发生刚好就是照顾父亲至去世的时间。万万没想到怎么会有真么神奇检测手法?戴安娜教授的创办这哲学手法可以检测精准岁数所发生的一些创伤、情伤或伤痛?也是当初4年前吸引我去上课学习的原因,而因为生活上的忙碌也把自己所学摆在一边。这次把这段经验分享也是我自告奋勇,推荐给江老师。刚好就是上一遍的11号花卉配方的讲解就像我的写照一样,我想一定要和读者分享我的故事。

当时的我觉得自己经历一年时间应该放下很多,父亲的离世是对他来说也是好事。

没想到怎么这记忆还在自己曾经发生的伤痛里,表面上我觉得自己是正面的,乐观的和积极工作。但是,我自己不知道这记忆没办法完全撤掉。我已经服用了花卉11配方,运用这绿色能量频率调整了我3个月的时间,发现自己开朗很多。之前,非常执著一些家里的小事,常常自己转牛角尖。后来,现在觉得自己真的太浪费时间在这些负面的思维上,也是这样的巨大改变让我觉醒可以做更多有意义的事。

首先,把这花卉能量疗法学好带给更多的人收益,也可以到需要的地方义诊帮助特殊小孩,孤儿等等。去年,我终于完成第一次带一批朋友、江老师和Jeany花卉师一同到清迈学习脊椎调整时候,我们到山区学校的学生和老师们治疗。这次是第一次的踏出去海外义诊让我自己觉得意义非凡,因为这是我人生改变的开始,也是找回爱的开始,更是把爱传出去的开始。”

在这里非常感谢淳丽的慷慨分享她私人的经历,也恭喜她在短短时间里能那么勇敢的面对、走过和学习这些宝贵的人生课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